本公司創辦於2002年。我們主力於為高聲望的客戶提供設計和供應空氣淨化系統去改善室內空氣質素和排氣空氣質素。

從2002開始,我們代理德國製造的 (碧歐)空氣淨化系統,銷售往中國、香港和澳門。並於2010年開始銷售往臺灣。

bioclimatic GmbH(碧歐有限公司)創辦於1977年,是德國著名的製造廠,專門研發和製造空氣淨化系統,它是理想設備去驅除空氣污染物,例如氣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甲醛、微生物(例如細菌、病菌、黴菌孢子、病毒)等。這意味著超過 30年的高質量空調和消毒系統領域的能力和經驗。

幾十年來,bioclimatic GmbH(碧歐有限公司)的研究與開發的工作重點是把空調在生活的許多不同領域作針對性的改進。從那時起,他們一直以先進的系統和創新的解決方案在世界各地設置空調技術的發展趨勢。其結果是他們目前在德國的生產計畫,為所有有關空氣消毒、排氣空氣淨化和電離空氣淨化等的任務提供適當的解決辦法。

空氣淨化系統主要分為三大系列以供不同應用:AEROECO、VIROXX和PHOENIX。AEROECO系列則按照特點和安裝方式再細分為四個副系列:AEROTRON、AEROTEC、AEROMAT和AIRDECO。

AEROMAT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