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刽办于2002年。我们主力于为高声望的客户提供设计和供应空气净化系统去改善室内空气质素和排气空气质素。

从2002开始,我们代理德国制造的 (碧欧)空气净化系统,销售往中国、香港和澳门。并于2010年开始销售往台湾。

空气净化系统主要分为三大系列以供不同应用:AEROECO、VIROXX和PHOENIX。AEROECO系列则按照特点和安装方式再细分为四个副系列:AEROTRON、AEROTEC、AEROMAT和AIRDECO。

AEROMAT

PHOENIX

 
在德国bioclimatic GmbH厂方的网站首页下方:More Articles…(意思是更多文章),阁下可看见绿色英文字:More security for distribution partners…(意思是更多保障给分销合作伙伴(即代理商)),移动滑鼠到这句绿色英文字,按下滑鼠左边按扭掣便可看见这句说话的详细内容:

德国bioclimatic GmbH厂方为了给予分销合作伙伴(即代理商)和客户更高的安全性,有关证书的排他性(独有性)的处理手法、分销商证书和授予项目代表证书等由bioclimatic GmbH签发的文件,从今以后所有这些文件必須包含单个的、随机的证书编号。现在德国 bioclimatic GmbH 厂方允许任何有兴趣的单位可直接发送电邮 (电邮地址:info@bioclimatic.de)给他们,请求验证含有这个证书编号的证书的真实性。

旧的证书可以转换现有分销协议。请注意:含有蓝色云背景的旧bioclimatic代理商或代理商证书的有效性已于2011年5月31日结束。

德国bioclimatic GmbH厂方已经签发新版的含有上述证书编号的独家代理证书给我司。